边少
发表于 2011-6-7 10:53:30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回妹的话:上个月十几号和几十人一起去的
印象
发表于 2011-6-9 21:48:26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看见海景,又勾起想去吃海鲜
印象
发表于 2011-6-9 22:01:11
边少下次带我去玩下
知秋
发表于 2011-6-12 06:12:02
本帖最后由 知秋 于 2011-6-12 06:13 编辑
装备精良就是不一样欣赏佳作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1-6-12 13:31:59
欣赏了老师的片子。我也想大海了。学习!:handshake
边少
发表于 2011-6-12 17:08:06
回复 知秋 的帖子
好眼观。
边少
发表于 2011-6-12 17:09:03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相约再去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1-6-12 22:04:34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一定,:handshake
有一天
发表于 2011-6-12 22:20:51
要是我去了,专门去打望帅哥。。。:lol
原生态
发表于 2011-6-15 10:12:38
好美,可惜我没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