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6-7 10:53:30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回妹的话:上个月十几号和几十人一起去的

印象 发表于 2011-6-9 21:48:26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看见海景,又勾起想去吃海鲜

印象 发表于 2011-6-9 22:01:11

边少下次带我去玩下

知秋 发表于 2011-6-12 06:12:02

本帖最后由 知秋 于 2011-6-12 06:13 编辑

装备精良就是不一样欣赏佳作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12 13:31:59

欣赏了老师的片子。我也想大海了。学习!:handshake

边少 发表于 2011-6-12 17:08:06

回复 知秋 的帖子

好眼观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6-12 17:09:03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相约再去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6-12 22:04:34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一定,:handshake

有一天 发表于 2011-6-12 22:20:51

要是我去了,专门去打望帅哥。。。:lol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6-15 10:12:38

好美,可惜我没去!!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