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顺
发表于 2011-5-30 10:24:43
批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5-30 12:42:24
慧眼独具,构图漂亮,学习.
边少
发表于 2011-5-30 18:32:30
舒服!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1-5-31 00:37:29
拍得好,学习欣赏!:handshake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5-31 17:02:23
欣赏,学习了!
边少
发表于 2011-6-7 10:32:59
换单反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6-8 09:26:04
好拍摄,好图片!
海顺
发表于 2011-6-11 15:14:50
边少 发表于 2011-6-7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换单反!
造反是一定的,但还要坚持几个月,在换单反前先把小DC的片片发了,望多指教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