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8-9-15 15:29:37

咱漯河的晚霞美景

咱漯河的晚霞美景

立立 发表于 2008-9-15 15:42:14

好美的晚霞,学习加欣赏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9-15 15:49:13

构图大气!
大师作品,必是精品!

心海 发表于 2008-9-19 14:20:42

原帖由 立立 于 2008-9-15 07:42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晚霞,学习加欣赏
谢谢关注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8-9-19 14:22:00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9-15 07:49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!
大师作品,必是精品!
过讲了,谢谢关注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0-26 20:05:26

拍的很好,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1-3 10:10:30

回复 #1 心海 的帖子

很漂亮的景色,需要用心发现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23 22:34:22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24 00:03:48

很漂亮的景色.:victory: 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24 08:10:49

咱漯河的景色就是美,老师的拍摄更是美,欣赏学习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咱漯河的晚霞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