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5-28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lulu 的帖子
仰拍就是低角度----我认为很有视角上的冲击,它打破了一般中规中矩的平稳构图。过两 ...
是的,达州老师。我才开始学摄影,还没有做过这样的低角度拍摄。不敢谈“交流及商榷”,只想欣赏达州老师的佳作!谢谢!:handshake
分享了。
欣赏
效果不错。
一组精美的黑白照,特欣赏!:handshake:victory:
彩色会更有生机!:lol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
我认为黑白更能表现这种场合的氛围...(个见)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沙版的理解和支持。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