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 发表于 2011-5-28 20:00:52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5-28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lulu 的帖子

仰拍就是低角度----我认为很有视角上的冲击,它打破了一般中规中矩的平稳构图。过两 ...

是的,达州老师。我才开始学摄影,还没有做过这样的低角度拍摄。不敢谈“交流及商榷”,只想欣赏达州老师的佳作!谢谢!:handshake

米兰 发表于 2011-5-28 21:29:24

分享了。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5-29 07:26:46

欣赏

风舞残荷 发表于 2011-5-30 11:29:18

效果不错。

明天 发表于 2011-6-1 23:37:39

一组精美的黑白照,特欣赏!:handshake:victory: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7-24 01:09:15

彩色会更有生机!:lol

明天 发表于 2011-7-24 12:58:29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

沙风 发表于 2011-7-24 13:05:55

我认为黑白更能表现这种场合的氛围...(个见):victory::victory: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7-24 17:03:16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沙版的理解和支持。:handshake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10-12 14:47:39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让心宁静的开江金山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