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非常欣赏!
朋友用150----500mm的什么镜头呀?不会是适马150----500mmF5--6.3吧?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牛老师说对了,是适马150----500mmF5--6.3。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牛老师说对了,是适马150----500mmF5--6.3。
此头成像质量如何,大地老师能谈谈使用感受吗,平民级的大炮,我也想上一个。谢谢!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我的感觉和体会,长焦镜头不常用,但没有又不行,出门不方便,手头宽裕买专业70--400镜头,价格相差2000左右,此头成像质量不如400,体积笨重。在以上鹅片中,就用150--500焦段拍的,成像说的过去,个见。
非常喜欢7、10号。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我的感觉和体会,长焦镜头不常用,但没有又不行,出门不方便,手头宽裕买专业70--40 ...
您讲的应该是尼康的80--400吧,如是,此头没有超声波马达,网友们反映对焦较肉,据说要出2代了,再等等吧。嘿嘿!谢谢您!:handshake
抓拍精彩!!!
谢谢
还有羊那么大的天鹅。长见识了 !
谢谢老师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