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7 08:21:04

不错,非常欣赏!
朋友用150----500mm的什么镜头呀?不会是适马150----500mmF5--6.3吧?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30:36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牛老师说对了,是适马150----500mmF5--6.3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02:44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牛老师说对了,是适马150----500mmF5--6.3。

此头成像质量如何,大地老师能谈谈使用感受吗,平民级的大炮,我也想上一个。谢谢!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27:32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我的感觉和体会,长焦镜头不常用,但没有又不行,出门不方便,手头宽裕买专业70--400镜头,价格相差2000左右,此头成像质量不如400,体积笨重。在以上鹅片中,就用150--500焦段拍的,成像说的过去,个见。

金沙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58:36

非常喜欢7、10号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8 16:42:15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我的感觉和体会,长焦镜头不常用,但没有又不行,出门不方便,手头宽裕买专业70--40 ...

您讲的应该是尼康的80--400吧,如是,此头没有超声波马达,网友们反映对焦较肉,据说要出2代了,再等等吧。嘿嘿!谢谢您!:handshake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32:52

抓拍精彩!!!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30 21:01:51

谢谢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12-30 21:18:19

还有羊那么大的天鹅。长见识了 !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2-30 21:45:15

谢谢老师点评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天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