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5-26 23:43:30
非常漂亮的小景. 真是清山绿水,让人陶醉.
明天
发表于 2011-5-27 18:06:46
一组好山 好水 好景 特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1-5-28 12:25:46
好地方,好风光,好拍摄。吴老师组织活动噻。:handshake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5-31 16:52:24
从贵阳下来也不远呢,有时间我带队啊!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5-31 17:00:09
漂亮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6-3 14:53:18
:handshake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6-4 12:36:54
好山 好水 好景 ,好拍摄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6-6 14:12:26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31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贵阳下来也不远呢,有时间我带队啊!
好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6-7 00:14:57
一组好山 好水 好景 欣赏.
边少
发表于 2011-6-7 10:58:02
去过没感觉 ,还是吴老师眼光独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