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5-26 23:43:30

非常漂亮的小景. 真是清山绿水,让人陶醉.

明天 发表于 2011-5-27 18:06:46

一组好山 好水 好景 特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5-28 12:25:46

好地方,好风光,好拍摄。吴老师组织活动噻。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31 16:52:24

从贵阳下来也不远呢,有时间我带队啊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5-31 17:00:09

漂亮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6-3 14:53:18

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6-4 12:36:54

好山 好水 好景 ,好拍摄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6-6 14:12:26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31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贵阳下来也不远呢,有时间我带队啊!

好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6-7 00:14:57

一组好山 好水 好景 欣赏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6-7 10:58:02

去过没感觉 ,还是吴老师眼光独到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-----雷公山(第二期图片)水、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