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9-11 09:11:25
原创《西藏风光》
组照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9-15 20:31:20
漂亮的西域风光!学习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9-15 22:34:15
漂亮,风景美丽,拍的好看,构图、用光都是一流的。学习欣赏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9-15 22:58:00
谢谢
心海
发表于 2008-9-22 20:47:25
神奇、美丽,令人向往的地方。
35152008
发表于 2009-5-18 16:39:38
回复 1# 新世纪 的帖子
:loveliness: 佩服佩服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18 18:23:58
谢谢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18 21:45:55
震撼的风光片!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19 00:44:05
好片子愿意看上100遍,百看不厌!佳作风光片。
PS:斑竹把标题染成红色的感觉有点不妥,改成绿色或者蓝色的标题颜色试试怎么样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19 13:12:04
回复 9# 老将军 的帖子
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