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9-11 09:11:25

原创《西藏风光》

组照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9-15 20:31:20

漂亮的西域风光!学习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9-15 22:34:15

漂亮,风景美丽,拍的好看,构图、用光都是一流的。学习欣赏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9-15 22:58:00

谢谢

心海 发表于 2008-9-22 20:47:25

神奇、美丽,令人向往的地方。

35152008 发表于 2009-5-18 16:39:38

回复 1# 新世纪 的帖子

:loveliness: 佩服佩服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8 18:23:58

谢谢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8 21:45:55

震撼的风光片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19 00:44:05

好片子愿意看上100遍,百看不厌!佳作风光片。
PS:斑竹把标题染成红色的感觉有点不妥,改成绿色或者蓝色的标题颜色试试怎么样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9 13:12:04

回复 9# 老将军 的帖子

呕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原创《西藏风光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