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成中级会员,老师加分;P
好拍摄欣赏!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:handshake:victory:
太美了!摄影人神往的地方.......
好怕、好怕,好欣赏。
老师的作品真是百看不厌哦...:victory::victory::lol
大气滂湃。色彩怡人,构图特佳。欣赏学习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老师浏览点评:handshake:handshake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5-29 0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成中级会员,老师加分
要先点左下角的“回复”或“引用”,否则别人看不到,也不知道您是与谁说话。今天才看到这个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