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9-4 01:09:06
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9-4 09:44:59

佳片欣赏

晚霞 发表于 2011-9-4 10:03:50

美色,美景好去处赞

空玄 发表于 2011-9-4 11:55:19

构图用光到位!好拍摄!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9-5 10:02:49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,这是几年前在一个阴雨天拉出去考试时拍的。没经验没拍好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山秋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