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1-6-6 19:15:54

不错,欣赏了。

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1-6-6 20:14:02

好片 学习欣赏~~~~~

黑土地 发表于 2011-6-11 14:55:43

:P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6-15 13:00:01

好拍摄!欣赏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6-16 14:04:54

欣赏:victory:

净心 发表于 2011-7-27 18:05:53

好片佳作

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-8-23 18:08:21

:victory:好片子。

冬三草 发表于 2011-8-23 20:17:41
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了

顽石 发表于 2011-8-23 23:35:26

人+片非常漂亮,严重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室内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