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9-23 09:18:37

白云山里好地方,脚疾困吾未同上。品读华章临其境,面壁陋室又何妨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9-23 09:33:41

湿人(诗人)都是湿人啊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9-23 10:02:19

白云山里好地方·,脚疾困吾未同上。品读华章临其境,面壁陋室又何妨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8-9-23 20:18:00

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8-9-23 01:18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白云山里好地方,脚疾困吾未同上。品读华章临其境,面壁陋室又何妨。
白云山里风光好,只因天气不凑巧。黄牛脚疾未同上,改日定把心愿了。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12 06:44:49

欣赏浏览学习支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白云山采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