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雪 发表于 2011-5-24 08:48:52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5-24 08:54:5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非常漂亮,欣赏。

350︳ ︳ ︳

老枪 发表于 2011-5-24 09:05:2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霞浦大榕树也是霞浦一景,这张作品拍的很好,光影运用特到位,佳作!

587ワ ワ ワ

xiaofeng00 发表于 2011-5-24 11:20:0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这光线啧啧太好了

553て て て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5-24 11:44:4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非常漂亮,欣赏 ,这张作品拍的很好,光影运用特到位,佳作!:victory:

190° ° °

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1-5-24 12:23:2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好光影~~~

861Y Y Y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5-24 12:49:4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好光影,好漂亮。

076ク ク ク

睿博 发表于 2011-5-25 05:23:3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漂亮的光影,精彩的拍摄!问好!

190h h h

JZP 发表于 2011-5-25 06:57:5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:victory:

915み み み

郝亮 发表于 2011-5-25 09:02:4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8:19 编辑

好光影漂亮 :victory::victory:

921ě ě ě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榕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