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哥 发表于 2008-8-31 16:05:31

第六届中国(漯河)食品博览会花絮

http://bbs.luohe.tv/21234

[ 本帖最后由 林哥 于 2008-8-31 16:08 编辑 ]

林哥 发表于 2008-8-31 16:11:13

请老师们指点:P

刀郎 发表于 2008-8-31 16:14:28

老师,拍的不错啊,向你学习了。

林哥 发表于 2008-8-31 16:40:40

第六届中国(漯河)食品博览会花絮

12345

立立 发表于 2008-9-1 10:41:51

和河摄网上一样呀,卫哥:lol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9-6 09:07:04

欣赏,不错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第六届中国(漯河)食品博览会花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