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鸡蛋 的帖子
谢谢点评!:lol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我是初学摄影,感觉微距好拍,大景观拍不好,还得慢慢学习,请多指教!:handshake:lol:lol
拍的不错,欣赏学习!:victory:
美女的微距功夫尽显!:victory:
:victory:
非常漂亮,特欣赏!
:victory:漂亮!
回复 平头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P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谢谢花牛鼓励,过奖了。:lol:lol
回复 JZP 的帖子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