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河 发表于 2011-6-7 22:46:50

漂亮!要成鸟人了;P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6-7 22:57:37

好摄翁可在宜宾站观摩“铁人”的鸟儿、那是一绝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6-8 12:40:28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谢谢推荐,“铁人”技术高超,用具一流。用具不可高攀,一定要学习他的技术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7 04:51:23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绿鹦嘴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