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8-8-20 05:37:59
竹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8-20 08:46:03
构图太好了,非常美丽的一幅画卷。
老黄牛
发表于 2008-8-20 15:33:49
漂亮,收藏了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8-20 22:20:42
构图不错!
景深、焦点可以再考虑。
立立
发表于 2008-8-21 12:49:33
好作品,有想法,美图,建议斑竹加精
[ 本帖最后由 立立 于 2008-8-21 12:51 编辑 ]
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8-8-21 12:53:15
回复 #5 立立 的帖子
谢谢哥哥,这是在你们舞钢拍的:victory: :victory:
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8-8-21 13:35:29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8-21 21:57:57
不错学习
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8-9-2 20:28:33
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8-9-2 20:3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