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8-8-20 05:37:59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8-20 08:46:03

构图太好了,非常美丽的一幅画卷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8-20 15:33:49

漂亮,收藏了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8-20 22:20:42

构图不错!
景深、焦点可以再考虑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8-8-21 12:49:33

好作品,有想法,美图,建议斑竹加精

[ 本帖最后由 立立 于 2008-8-21 12:51 编辑 ]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8-8-21 12:53:15

回复 #5 立立 的帖子

谢谢哥哥,这是在你们舞钢拍的:victory: :victory: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8-8-21 13:35:29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8-21 21:57:57

不错学习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8-9-2 20:28:33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8-9-2 20:33:43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