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作,欣赏!:victory:
佳作,欣赏!:victory:
欣赏
十分欣赏:victory: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!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如果有后期的给力--效果会更好。(实话实说)学作P1水墨画如何----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很好!如梦如幻,如入仙境!支持!谢谢达州老师!:handshake
还是喜欢水墨风景那如梦如幻,雾锁漓江的感觉。:lol
很幽静、漂亮的地方,拍的很不错。
漂亮,十分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