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ng00 发表于 2011-5-16 15:01:56

谢谢观赏,欢迎拍砖!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5-17 02:26:06

拍的漂亮!光影好!:victory:

军生 发表于 2011-5-17 06:34:13

漂亮,欣赏了

xiaofeng00 发表于 2011-5-17 08:37:34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5-17 0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光影好!

谢谢点评!

xiaofeng00 发表于 2011-5-17 08:37:48

回复 军生 的帖子

谢谢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5-17 13:24:10
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六月六 发表于 2011-7-24 01:46:02

很好的人像拍摄,特别喜欢第二张

净心 发表于 2011-7-25 08:19:50

漂亮绿色做背景恰到好处:victory: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7-25 18:19:34

欣赏。

风筝01 发表于 2011-7-25 19:47:50

色彩艳丽,漂亮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少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