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观赏,欢迎拍砖!
拍的漂亮!光影好!:victory:
漂亮,欣赏了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5-17 0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光影好!
谢谢点评!
回复 军生 的帖子
谢谢!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很好的人像拍摄,特别喜欢第二张
漂亮绿色做背景恰到好处:victory:
欣赏。
色彩艳丽,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