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欣赏!
此花好看但有毒呵,欣赏!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16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满了点。请谅!
同感,
-----不过背景力求高干净为好。
欣赏。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我心依旧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百姓 的帖子
谢谢!
本帖最后由 荫凉 于 2011-8-4 16:03 编辑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这花有毒吗?下次再遇到要注意了!谢谢!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好的,谢谢老师指点!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