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姓 发表于 2011-5-20 15:35:35

好拍欣赏!

晚霞 发表于 2011-5-20 15:48:28

此花好看但有毒呵,欣赏!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5-20 21:34:40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16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满了点。请谅!

同感,
-----不过背景力求高干净为好。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5-20 22:15:30

欣赏。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6:01:02
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
谢谢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6:01:14

回复 我心依旧 的帖子

谢谢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6:01:32

回复 百姓 的帖子

谢谢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6:01:46

本帖最后由 荫凉 于 2011-8-4 16:03 编辑
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
这花有毒吗?下次再遇到要注意了!谢谢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6:03:40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好的,谢谢老师指点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6:03:52

回复 大地txy 的帖子

谢谢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吊钟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