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叶 发表于 2006-6-17 13:23:52

导游您的名字叫光荣!

导游您的名字叫光荣!

~为什么说导游是骗子?媒体的报道,社会的压力,旅行社施压,我们做错了什么?从我毕业步入旅游光荣的行业,我很自豪,不管人家说什么,自已是骄傲的.我们不是骗子!我们会把自己所知全部投入每一个团队,会把自己爱心献给每一位游客.,会让笑容感染每个人,因为我们热爱它,它是我们的孩子!在外国拿取正规的佣金,是合理合法的,为什么我们像过街老鼠一样,我们推荐景点,推荐特产有错吗?国家首脑出去访问都带特产宣传,我们推荐有错吗?我们拿取正规的佣金难道有错吗?为什么媒体报道是回扣,把导游说的跟过街老鼠似的,人人喊打,我们不是骗子,我们的名字叫光荣!~为什么媒体不说他们拿回扣,不如实报道应该报导的东西呢~奉劝那些无知的人,不要带有色眼镜看我们!~

随心 发表于 2006-6-18 20:42:02

支持一下

柳叶 发表于 2006-6-19 11:23:05

嘿嘿,谢谢

过分喜欢 发表于 2006-6-19 11:26:20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6-6-21 18:03:08

导游也有伤心的泪啊
歪曲和误解是对导游最大的伤害
导游,我们爱你!

柳叶 发表于 2006-8-17 17:11:14

呵呵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导游您的名字叫光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