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片 !欣赏 !
欣赏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很美的晨曦,欣赏.
鸣鸣 发表于 2011-12-1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.
:handshake:handshake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12-1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美,舞姿美,艺术美,构图美,摄之美!大师啊!学习欣赏!
谢谢老师欣赏!!:handshake
晚霞 发表于 2011-12-1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!欣赏!
谢谢老师欣赏!!:handshake
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2-2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欣赏!!:handshake
风舞残荷 发表于 2011-5-16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作品。
谢谢欣赏!!
那天一起去的,哦...:victory:
咏歌 发表于 2012-3-31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天一起去的,哦...
怎么没叫我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