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诸位品评。
这鸟好乖哦!颜色鲜艳,赏心悦目!
漂亮的小鸟,漂亮的拍摄。更要学习老师的的执着精神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谢谢鼓励。
搞个长焦距定焦头专门打鸟!
搞它只800mm的定焦咱们去秦岭打鸟!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800mm定焦原厂头可买套房子了,现在还不敢想。
很好的拍摄,分享好友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