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老师! 回复 竹林 的帖子
老师指导的好! 哇好漂亮,在竹林老师的指导下,你的收获太大了。严重欣赏。加分。 回复 清清艺海 的帖子
谢主席! 漂亮、欣赏、学习! 昆仑探宝人 发表于 2011-5-11 14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欣赏、学习!
谢老师! 玉竹老师在技术上又是一个飞跃 欣赏!这才是高手之作。:victory::victory: 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5-11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玉竹老师在技术上又是一个飞跃
是竹林老师指导的好,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术。 秀出风采 发表于 2011-5-12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这才是高手之作。
:$老师过奖了,我还算不上什么高手,只是个小菜而已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