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5-10 10:08:53

路过.赞一个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5-10 18:18:42

漂亮!质感好!

醉影 发表于 2011-5-10 22:10:31

四时娇艳不凋零
暑往寒来仍从容
花落花开皆应季
惟她月月笑春风
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1-5-10 22:45:50
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5-16 09:18:11

欣赏.支持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1-5-17 21:53:48

拍的漂亮, 欣赏.

追光倩影 发表于 2011-5-18 21:04:12

:):handshake:victory:美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1-5-19 13:47:27

精彩,学习欣赏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5-19 16:41:12

这组月季拍的漂亮!质感、构图都很好!非常欣赏并学习。

太阳 发表于 2011-5-26 19:04:07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枪拍月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