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1-5-9 18:37:14
也拍郁金香。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1-5-9 18:37:54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1-5-9 18:38:25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1-5-9 18:47:56
老师的大作很优美,后期很独特,欣赏学习。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1-5-9 20:45:24
谢谢浏览欣赏。
月满天星
发表于 2011-5-10 10:00:05
我个人认为,发在网站上的图片,供影友欣赏、学习、交流还是不要加框的比较好。
清清艺海
发表于 2011-5-10 12:02:27
加边框不影向欣赏,而且照片更加规范一些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