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-5-9 18:37:14

也拍郁金香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-5-9 18:37:54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-5-9 18:38:25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1-5-9 18:47:56

老师的大作很优美,后期很独特,欣赏学习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-5-9 20:45:24

谢谢浏览欣赏。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5-10 10:00:05

我个人认为,发在网站上的图片,供影友欣赏、学习、交流还是不要加框的比较好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-5-10 12:02:27

加边框不影向欣赏,而且照片更加规范一些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也拍郁金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