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5-5 08:08:47

:time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5-5 08:09:22

:time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5-5 08:10:00

:time: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5-6 23:00:35

构图十分讲究,花的质感好,十分欣赏,学习了。
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1-5-7 21:12:15

不错,漂亮!!!!!!!

大自然 发表于 2011-5-8 16:02:11

这组微距不错!层次清晰,暴光适度,色彩鲜艳,构图合理。学习欣赏了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5-8 22:19:33

还是这.老师就老师.把这花拍地仙女下凡.高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5-8 23:51:26

非常精彩,十分欣赏。

江南飘雪 发表于 2011-5-9 01:43:36

什么也不想说!唯独欣赏,喜欢,赞美,学习,第二张,第三张的感觉!:victory: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1-5-9 08:39:02

很漂亮!欣赏了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苗乡盛开月季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