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5-5 08:08:47
:time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5-5 08:09:22
:time: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5-5 08:10:00
:time: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5-6 23:00:35
构图十分讲究,花的质感好,十分欣赏,学习了。
老杜好人
发表于 2011-5-7 21:12:15
不错,漂亮!!!!!!!
大自然
发表于 2011-5-8 16:02:11
这组微距不错!层次清晰,暴光适度,色彩鲜艳,构图合理。学习欣赏了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5-8 22:19:33
还是这.老师就老师.把这花拍地仙女下凡.高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5-8 23:51:26
非常精彩,十分欣赏。
江南飘雪
发表于 2011-5-9 01:43:36
什么也不想说!唯独欣赏,喜欢,赞美,学习,第二张,第三张的感觉!:victory::victory: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5-9 08:39:02
很漂亮!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