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光影生活 于 2011-5-4 20:42 编辑
这鸟儿爱动,不容易拍摄
打鸟难度大、你算很好的了!:victory::victory:
请问楼主,你打鸟是用的“大白”头吗?
用“大白”哟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10楼的照片我剪裁了一下,还加了“眼神光”,你看如何?
我照鸟你点睛呀,神了!谢谢了!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别客气,你我还分彼此吗?
这鸟儿真漂亮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7 0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欢迎临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