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雪 发表于 2011-5-4 07:05:40

:victory:有意思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5-4 10:49:44

真是美轮美奂,叹为观止!:victory:谢谢分享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4 18:22:38

早就听说这棵“发财树”的奇特、壮美和震撼,一直为那年因H1N1盛行而止步于香港没有跨过去而遗憾,终于在此得以一见,并解开心中之谜!十分感谢米兰提供欣赏,谢谢!谢谢!:handshake

五台山 发表于 2011-5-5 09:59:32

去澳门如没见到这棵旷世罕见的“黄金树”那算白去了。

lulu 发表于 2011-5-5 11:56:37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5-4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就听说这棵“发财树”的奇特、壮美和震撼,一直为那年因H1N1盛行而止步于香港没有跨过去而遗憾,终于在此 ...

我更是遗憾!去了澳门导游没带我们去这地方!我尽拍些乱七八糟的片子回来!:'(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5-5 16:14:16

欣赏了 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11-5-5 23:17:26

米兰老师夜景拍摄的很漂亮,没有出现过曝现象,技术很好,拍摄的很细腻。

晚霞 发表于 2011-5-9 09:59:19

没有去过的地方,这景点真不错。

风舞残荷 发表于 2011-5-11 10:27:17

欣赏作品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开天辟地”的发财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