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河 发表于 2011-5-4 00:23:34

很好,欣赏了!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5-4 19:27:51
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
谢谢楼主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5-4 19:29:19

回复 卧云龙 的帖子

谢谢,能有一张得到肯定足矣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5-4 21:06:05

是一组很好的花卉亮照!欣赏!:handshake:victory: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5-5 09:37:18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谢谢方版主鼓励。

鸡蛋 发表于 2011-5-7 16:26:30

这花真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7 05:18:14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3-6-5 21:29:33

这花不知香不?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3-6-6 15:42:20

光影生活 发表于 2013-6-5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花不知香不?

回光影生活版主:颜色淡雅的花比较清香,而颜色浓艳的是中看不中闻。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3-6-8 08:54:51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5-3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好摄翁 的帖子

这么艳丽,应该不香哈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叶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