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,欣赏了!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谢谢楼主
回复 卧云龙 的帖子
谢谢,能有一张得到肯定足矣!
是一组很好的花卉亮照!欣赏!:handshake:victory: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谢谢方版主鼓励。
这花真漂亮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这花不知香不?
光影生活 发表于 2013-6-5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花不知香不?
回光影生活版主:颜色淡雅的花比较清香,而颜色浓艳的是中看不中闻。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5-3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好摄翁 的帖子
这么艳丽,应该不香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