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之父
发表于 2011-5-2 07:53:44
月季花开红艳艳
小拍月季
老杜好人
发表于 2011-5-2 10:50:22
不愧是老师级!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11-5-6 19:10:10
精彩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5-6 22:22:22
构图讲究,十分欣赏!
瞌睡虫之父
发表于 2011-5-7 10:45:08
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
:handshake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5-8 22:27:08
背是沒拍好.花好有背景配着那才是好花
瞌睡虫之父
发表于 2011-5-8 22:44:48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5-8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是沒拍好.花好有背景配着那才是好花
谢谢田老师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5-8 23:19:12
互相学习.互相交流:lol
摸底河
发表于 2011-5-8 23:34:20
好拍欣赏!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5-8 23:44:53
精彩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