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好,拍的角度有独特!
:)好片,再有点雨景就好了!
美图、学习。
回复 龙云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谢吴老师鼓励!
回复 小金007360 的帖子
谢谢!这周六一起去?
回复 原生态 的帖子
我倒无所谓,相机受不了。
回复 邓朝俊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拍得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