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5-3 08:36:57

拍得很好,拍的角度有独特!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5-3 09:12:02

:)好片,再有点雨景就好了!

小金007360 发表于 2011-5-3 11:53:08

美图、学习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5-3 13:27:22

回复 龙云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5-3 13:28:43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谢谢吴老师鼓励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5-3 13:29:43

回复 小金007360 的帖子

谢谢!这周六一起去?

边少 发表于 2011-5-3 13:31:03

回复 原生态 的帖子

我倒无所谓,相机受不了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5-3 13:31:37

回复 邓朝俊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海顺 发表于 2011-5-6 10:44:27

拍得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
绿叶 发表于 2011-5-7 22:06:43

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阳光下的黑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