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天游 发表于 2008-7-5 12:20:41

直肠子 一些单位

信天游 发表于 2008-7-5 12:21:38

下一张就是布达拉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7-7 11:57:40

又卖关子哩吧?

信天游游 发表于 2009-3-14 12:08:23

晕,这乍也有俺的照片:)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3-15 21:10:50

那个单位有这样的出差机会呀!俺也去应聘。哈哈哈。。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----青藏之旅(大量美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