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五台山 的帖子
;P确实,因为藏民本就不怎么吃鱼。06年那次我们在湖边吃了一顿由四川人在那做的全鱼宴,回味无穷,去年再去阿里走新藏线又经过了班公措,又吃了一次那的鱼!
:victory:精彩
美景欣赏。
裁成宽幅可能更大气-----遗憾PP太少了。
欣赏 !
回复 大花牛 的帖子
:handshake多谢关注
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
:handshake多谢关注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:handshake多谢老师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多谢老师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