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河南—信阳站
› 茶节晚会之演员与观众(不要嫌多啊)
神州行行
发表于 2011-4-28 17:41:56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4-28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舞台与台下都是精彩瞬间。好拍,敬佩楼主的勤奋和执着精神。送金支持一下!
很多勤奋的人,我看见了
神州行行
发表于 2011-4-28 17:42:10
丁香雨 发表于 2011-4-28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!学习欣赏!
谢谢鼓励
溪奇掠影
发表于 2011-4-29 00:00:54
拍得精彩。欣赏。
页:
1
2
3
4
5
[6]
查看完整版本:
茶节晚会之演员与观众(不要嫌多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