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4-27 19:35:04
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:victory: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4-27 23:54:14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前句妙语、后句气人。:lol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8 11:11:27

好题材,好抓拍。:victory::victory: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1-4-29 23:21:01

一组精彩的生活照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7 05:16:09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夕阳无限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