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
发表于 2008-6-8 00:33:51
艺术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6-8 10:29:08
拍摄水平越来越高了,尤其是天安门夜景、人民会堂的倒映。
晨拍暮摄的精神更使我们深深的感动。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8-6-12 17:49:39
黄牛精神值得学习!
黄牛技术值得借鉴!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2-8 16:00:29
黄牛精神值得学习!
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8 16:35:37
好,如逛了趟北京!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8-12-9 11:13:26
好题材,精彩精彩,特别欣赏!!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四临门
发表于 2008-12-9 12:43:10
祖国的大门.首都.拍夜景最有味.但第一张没拍出味.总的还是很美的:lol
立立
发表于 2008-12-9 16:34:29
好好美,名字有意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