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6-8 00:33:51

艺术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6-8 10:29:08

拍摄水平越来越高了,尤其是天安门夜景、人民会堂的倒映。
晨拍暮摄的精神更使我们深深的感动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6-12 17:49:39

黄牛精神值得学习!
黄牛技术值得借鉴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8 16:00:29

黄牛精神值得学习!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8 16:35:37

好,如逛了趟北京!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9 11:13:26

好题材,精彩精彩,特别欣赏!!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四临门 发表于 2008-12-9 12:43:10

祖国的大门.首都.拍夜景最有味.但第一张没拍出味.总的还是很美的:lol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2-9 16:34:29

好好美,名字有意思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新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