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是什么艺术家?
完全是科学家!
或者说是有科学家精神的艺术家!
这是在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在探索光影的美,
这是一种寂寞的等待和苦守!
不一样的都江堰,不一样的美!:victory:
好拍,欣赏! 回复 鸡蛋 的帖子
奇妙的光与影。欣赏。
谢谢版主临帖!赏评! 辛苦等来的美!即享受过程又享受结果。:victory:欣赏拍摄。 回复 古捣东西 的帖子
隐士这组拍摄,
哪里是什么艺术家?
完全是科学家!
或者说是有科学家精神的艺术家!
这是在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在探索光影的美,
这是一种寂寞的等待和苦守!
不一样的都江堰,不一样的美!
古捣过奖了!我们都是探索大自然和光影的追寻者。
为了要拍到这组“光影的变异”时至傍晚观察多日,
更重要选好机位(那机位就险了,只能有一人站立的地方,既不能前进半步也不能后退半步)后站立在上方。为了不能错过那一丝丝光影的流失和最佳的时刻,
如你所言寂寞的等待苦苦守候!苦苦的等待!!等待那最佳的时刻出现...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谢谢版主临帖!赏评! 回复 平头 的帖子
辛苦等来的美!即享受过程又享受结果。欣赏拍摄。
谢谢版主临帖!赏评! 不变的机位记录变化的光影,有心人做有心事。 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