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仑探宝人 发表于 2011-4-24 18:21:31

漂亮,欣赏!

玉竹 发表于 2011-4-24 19:00:50

谢谢老师!

黑金HJ 发表于 2011-4-24 20:10:09

感觉美.构图好像有点欠.对否?

黑金HJ 发表于 2011-4-24 20:11:09

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下黄河贵德清(贵德采风作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