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24 08:31:01

:time: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24 08:33:50

:time:

沉默 发表于 2011-4-24 09:04:52

拍的好。

晓雪 发表于 2011-4-24 09:32:21

心海 发表于 2011-4-24 12:59:29

片子拍的很细腻,欣赏了。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4-25 01:48:19

本帖最后由 花瓣雨 于 2011-4-25 01:49 编辑

拍的漂亮!模特靓!:victory: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4-25 07:01:37

感觉好美。

龟山晴雪 发表于 2011-4-27 08:15:51

模特美丽、表情自然放松,与摄影者配合默契,从而是画面轻松自然,给人以美感。欣赏学习了~~~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4-28 14:10:21

精彩拍摄,欣赏。

寒剑 发表于 2011-4-30 07:58:39

拍的很美,十分欣赏!!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拍庆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