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5-27 17:01:41

南靖土楼

[ 本帖最后由 老绵羊 于 2008-5-27 17:27 编辑 ]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5-27 22:03:06

大师又出大作了!
欣赏!学习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5-28 09:35:35

老师的片子拍的太好了,简直不敢相信是照片还是水墨画,
老师的水平有如此之高的境界,令我佩服和学习。
真好,真的很好!

沙澧风情 发表于 2008-5-28 11:01:49

250 发表于 2008-5-29 09:26:21

真漂亮,就象水墨画!!

经典一色 发表于 2008-5-30 11:46:37

特别喜欢绵羊老师作品的调子,很有韵味!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8-4 23:38:24

不错欣赏学习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2 12:07:53

欣赏学习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30 21:27:52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3-31 08:40:04

经典之拍,韵味十足,欣赏学习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随省摄影家协会 赴闽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