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靖土楼
[ 本帖最后由 老绵羊 于 2008-5-27 17:27 编辑 ]
大师又出大作了!
欣赏!学习!
老师的片子拍的太好了,简直不敢相信是照片还是水墨画,
老师的水平有如此之高的境界,令我佩服和学习。
真好,真的很好!
真漂亮,就象水墨画!!
特别喜欢绵羊老师作品的调子,很有韵味!:victory:
不错欣赏学习
欣赏学习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经典之拍,韵味十足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