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浏览。
在哪里拍的?
勤奋幸运的好摄翁楼主!:handshake没有勤奋就没有了幸运!谢谢与我们分享!:handshake:victory:
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回版主话,在清水河拍的。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谢谢版主点评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多谢版主临帖点评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4-23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回版主话,在清水河拍的。
哪里清水河?成都也有条清水河!不会是成都吧!:handshake:)
纪实抓拍,舔犊情深
幸福美满的一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