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4-22 13:32:01

请浏览。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1-4-22 23:33:53

在哪里拍的?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4-23 09:35:09

勤奋幸运的好摄翁楼主!:handshake没有勤奋就没有了幸运!谢谢与我们分享!:handshake:victory: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3 09:38:06

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4-23 21:20:23
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
回版主话,在清水河拍的。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4-23 21:21:24
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
谢谢版主点评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4-23 21:22:23
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
多谢版主临帖点评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4-23 22:22:55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4-23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
回版主话,在清水河拍的。

哪里清水河?成都也有条清水河!不会是成都吧!:handshake:)

自由拍客 发表于 2011-4-24 18:50:34

纪实抓拍,舔犊情深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1-4-24 19:23:15

幸福美满的一家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瞧这一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