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21 22:14:06

牡丹花真好看!pp拍的不错!只是构图稍满了一点!

心海 发表于 2011-4-21 22:43:43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21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花真好看!pp拍的不错!只是构图稍满了一点!

同感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4-25 19:26:26

满有满地味.也不错.大部分女士拍地花都是满地.是有原因地:lol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-4-25 19:49:33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牡丹花特别水灵,没有见到“牡旦花”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首次拍牡旦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