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4-21 22:14:06
牡丹花真好看!pp拍的不错!只是构图稍满了一点!
心海
发表于 2011-4-21 22:43:43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4-21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花真好看!pp拍的不错!只是构图稍满了一点!
同感
快枪手
发表于 2011-4-25 19:26:26
满有满地味.也不错.大部分女士拍地花都是满地.是有原因地:lol
汇力影像
发表于 2011-4-25 19:49:33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牡丹花特别水灵,没有见到“牡旦花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