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美!美女更美啊!
边少兄又出佳作了,有几张拍摄视角很棒。哈哈,我又涨见识了,学习了,学习了。希望能有机会和老哥您一起去采风!!!
细粒的雕琢,神、情、趣具备,好片,学习。:lol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5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美女更美啊!
到底看片还是看人?;P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都美;P:lol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5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美女更美啊!
:victory:
这个要顶。
出手不凡,PP精彩
视觉效果特棒!人物抓拍到位!非常佩服!!:victory::victory:
好就是好一个字: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