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5 16:32:57

拍得很美!美女更美啊!

小安 发表于 2011-7-25 16:58:58

   边少兄又出佳作了,有几张拍摄视角很棒。哈哈,我又涨见识了,学习了,学习了。希望能有机会和老哥您一起去采风!!!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25 21:29:16

细粒的雕琢,神、情、趣具备,好片,学习。:lol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7-25 22:07:39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5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美女更美啊!

到底看片还是看人?;P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7-26 00:29:10
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
都美;P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7-26 10:37:10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7-25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美!美女更美啊!

:victory: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7-31 23:22:11

这个要顶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1-8-1 10:18:26

出手不凡,PP精彩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1 13:48:03

视觉效果特棒!人物抓拍到位!非常佩服!!:victory::victory: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 23:07:07

好就是好一个字:顶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姊妹节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