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由心造 发表于 2011-4-22 17:54:16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景由心造 发表于 2011-4-22 17:54:56
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
感谢老师临帖鼓励。

景由心造 发表于 2011-4-22 17:55:32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谢谢临帖鼓励。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3 09:17:44

欣欣向荣的田野,蒸蒸日上的村落,春意盎然的画面,好拍摄。同时热烈欢迎新朋友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4-23 22:05:27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3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欣向荣的田野,蒸蒸日上的村落,春意盎然的画面,好拍摄。同时热烈欢迎新朋友!:victo ...

:victory::victory:

古捣东西 发表于 2011-4-26 18:33:52

曼妙光影,
虽不见美人谷中有美人,
却看见仙景片中多芳踪~

古捣东西 发表于 2011-4-26 18:34:08

曼妙光影,
虽不见美人谷中有美人,
却看见仙景片中多芳踪~

景由心造 发表于 2011-5-5 16:22:00

回复 三只眼chy 的帖子

谢谢版主鼓励。

景由心造 发表于 2011-5-5 16:23:06

回复 木四水杰 的帖子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景由心造 发表于 2011-5-5 16:23:49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感谢老师的鼓励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金川春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