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的人像片子,8片更好,欣赏了。
心海 发表于 2011-4-20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人像片子,8片更好,欣赏了。
谢谢点评。以后请多多交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拍的不错!妹妹的小酒窝!:victory: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!妹妹的小酒窝!
谢谢关注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拍的不错,学习中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4-22 0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学习中
谢谢关注。望多多交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5-2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爱光影 发表于 2011-5-20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关注,还请多指教哦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