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11-4-20 11:29:55

不错的人像片子,8片更好,欣赏了。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0 11:47:57

心海 发表于 2011-4-20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人像片子,8片更好,欣赏了。

谢谢点评。以后请多多交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9:08

拍的不错!妹妹的小酒窝!:victory: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1 08:36:11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4-21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!妹妹的小酒窝!

谢谢关注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4-22 07:15:05

拍的不错,学习中

鸡蛋 发表于 2011-4-22 18:19:45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4-22 0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学习中

谢谢关注。望多多交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5-2 08:46:34

欣赏

鸡蛋 发表于 2011-5-2 22:44:08
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-5-2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爱光影 发表于 2011-5-20 10:33:33
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
鸡蛋 发表于 2011-5-20 10:35:15

爱光影 发表于 2011-5-20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关注,还请多指教哦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青春之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