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渴了,喝了一滴露珠。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琼浆玉露胜过茅台、五粮液,喝足了歇一会儿。
有人说蜗牛是蜗居,将自己蜷缩在可怜的空间中。殊不知那具生而有的住房,进可遮风避雨,退可保命护体,玲珑别致,随身而行随处可栖,优哉游哉。在房价疯涨的当今,仅仅是羡慕是不够的了,难道不遗憾人类在进化过程中的忽略,如果人类在出生时就自带住房,哪怕小点,会省去多少为自己和后代为住房的忧愁与烦恼。:lol
再喝一滴,以备路上缺水。
本帖最后由 光影生活 于 2011-4-19 23:03 编辑
下去吧,我的家应该在地上,这树没有叶子怎么遮阴呢!(器材:佳能5D+佳能百微镜头)
图文并茂好有趣:victory:
你坐沙发了,谢谢!
一个蜗牛的故事,非常精彩!
谢谢光临指导。
醉影 发表于 2011-4-19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好有趣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