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19 22:08:39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4-20 01:21:24

拍的漂亮!模特靓!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1-4-20 11:18:41

脸部有点暗,能配上外闪会好些,或者后期调一下。不错欣赏了。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4-20 16:51:17

好片。学习了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1-4-20 21:25:58

主要是反光板顾不着打。

红叶之秋 发表于 2011-4-29 00:37:16

没有用好光,使得整组PP呆滞无动感。妹妹很漂亮,表情也很到位。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5-6 09:53:47

好拍摄,欣赏。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5-6 11:15:29

模特好靓----逆光不错---有光影但需补光更好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5-7 09:50:55

赞同楼上诸位朋友的点评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5-7 10:52:51

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光影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