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漂亮!模特靓!:victory:
脸部有点暗,能配上外闪会好些,或者后期调一下。不错欣赏了。
好片。学习了
主要是反光板顾不着打。
没有用好光,使得整组PP呆滞无动感。妹妹很漂亮,表情也很到位。
好拍摄,欣赏。
模特好靓----逆光不错---有光影但需补光更好。
赞同楼上诸位朋友的点评!
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