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 发表于 2011-4-20 11:22:33

打包谢谢大家的分享。顺便介绍一下:这花是挺奇特的,结的鸡蛋果可以剥壳吃也可泡水喝。

荫凉 发表于 2011-4-20 12:35:21

这个果果好像还常见,但这如此漂亮的花还真没印象,十分欣赏!

迷影 发表于 2011-4-23 20:01:44

很奇特的花果,第一次见,欣赏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开结的鸡蛋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