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子 发表于 2011-4-20 09:19:59

印象 发表于 2011-4-19 1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青子 的帖子

是施洞回凯里路边

谢谢印象老师!
怪不得这么熟悉,又一直想不起是哪时里。

印象 发表于 2011-4-20 20:32:11

不用谢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4-21 22:22:31

没时间去.再上点片子来看看;P;P

印象 发表于 2011-4-22 20:25:11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好的这几天工作多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7-14 13:32:43

相片不错哈,岳哥

印象 发表于 2011-8-5 14:28:13
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
谢谢兄弟.等忙过这段答谢你们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5 18:11:37

漂亮,拍的漂亮,光影漂亮,欣赏。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8-5 18:42:18

天上有飞机,水上有快艇。好拍摄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看清江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