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澧风情
发表于 2008-5-5 10:30:49
老黄牛
发表于 2008-5-5 21:07:09
老黄牛
大气,但报光过了点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8-4 23:40:33
不错欣赏学习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1-12 12:06:28
不错欣赏学习
迷影
发表于 2009-1-12 14:02:29
城市亮丽风景线在老师的镜头里更加绚丽多彩,漂亮!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23 15:10:40
漂亮!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3-23 21:01:50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3-26 17:22:19
不错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3-31 11:21:53
谢谢各位夸奖,我期望大家的拍砖,好让我进步呀!:kiss: :handshake